01公司簡介

禾吉辰企業社有鑒於每個公司辦公室規劃因成本考量,及搬遷改裝的專業服務等越來越多的需求,進而從傳統服務方式,加強網路行銷及與客戶互動服務的方便及效率,成立二手.全新辦公家具買賣網,提供相關線上服務,讓您能不出門也能為自己的公司添購辦公家具,或要求提供搬遷及公司內部改裝之服務。希望成立本網站後,各個公司企業能有更方便的選擇,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及成本,我們專業的服務更能滿足您的需求!

我們的產品隨時會更新,歡迎您隨時上網參觀,若您有急需任何產品及服務,歡迎您不吝來電洽詢,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,謝謝您!

若您有二手舊辦公家具要賣,也可以找我們,我們提供E-mail來信估價、手機Line估價、現場估價,全方位為您服務!若您要搬遷公司,那更是要找專業的我們,服務一次就知道我們的專業與效率。歡迎各企業老闆來電洽詢,再次謝謝您!禾吉辰TGC全體員工謝謝您的惠顧並感謝您的現場光臨,星期日及例假日 請先來電或LINE預約以免向隅!

一通電話服務就到!

星期日及例假日 請先來電預約:0912-262-800 (陳先生)
也歡迎掃瞄加LINE好友喔!!
服務地區:台北~新竹